五莲县财金集团传达学习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2023-02-12 20: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小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丁扬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县财金集团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五莲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突破年动员大会和“知势、明责、突破”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围绕全县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明确奋斗目标方向。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讨论了《五莲县“重点工作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开展“知势、明责、突破”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就重点工作部署和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

  会议要求,五莲县财金集团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锚定县委“一四五一”工作思路,围绕“重点工作突破年”,聚焦“十大突破”,统筹推进“四位一体”工作布局,以过硬作风、强烈担当、争先本领保障集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五莲县财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大学习中“知势”,在大讨论中“明责”,在大落实中“突破”,切实做到观大势把握上情,知小势联系实际,扬优势提振信心,明劣势补齐短板,把自身所长与发展所需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为加快建设富强、秀美、精致、活力的现代化锦绣五莲贡献财金力量。

初审编辑:韩鑫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