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协召开“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2-12-08 19:37: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乔建 日照报道

  12月7日上午,日照市政协召开“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专题协商会。日照市政协主席杨留星主持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刚到会听取委员们意见建议,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陈丰、孟凡香、徐桂华和秘书长费立志出席。

  前期,日照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分组深入现场实地调研、民主监督,并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日照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15名市政协委员结合深入调研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部分项目牵头责任单位的负责同志现场回应委员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年推出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今年确定的 15 项为民办实事项目,继续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领域,全市各级各部门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创新意识强、工作亮点多,工作措施实、实施效果好,让人民群众越来越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助力为民办实事中彰显政协价值和担当。要秉持“参与又尽责、助力又添彩”的履职理念,充分发挥“阳光协商”平台作用,切实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把持续推进项目落实、助力民生改善作为“阳光协商”“界别同心汇”等活动的主题,广泛凝聚共识。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把协商民主贯穿民主监督全过程,不断提高政协民主监督实效,推动为民办实事成果转化为惠民政策、利民举措,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