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22-12-10 13:1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鞠颖 日照报道

  12月9日,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日照市香河体育公园举行。

  会议通报了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成立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章程》、《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后,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了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公益推广培训(第一期)。

  据了解,日照市飞盘运动协会将以发展飞盘运动为核心,全方位推广和发展日照市飞盘运动,完善飞盘运动的普及路径和参与广度,促进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

  飞盘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日照市飞盘运动向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协会成立后将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持续普及飞盘运动,制定行业规范标准,构建协会专属资源库,推动飞盘运动进校园,培养飞盘专业人才,筹备市级飞盘运动代表队,为全市飞盘爱好者提供更高、更广的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