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 竞展风采!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精彩上演!

2022-09-20 20: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9月18日,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日照市跆拳道协会协办。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竞展风采。

  赛场上,选手们脚下是稳健的步伐,面前是强劲的对手,攻势凌厉的腿法、敏捷巧妙的闪避,动作刚劲有力,气势如虎。跆拳道不仅是实战技术、体能耐力的比拼,更是思想境界、精神意志的对抗,选手们用他们的不屈不挠与奋力拼搏,诠释着“活力日照”城市名片的深层含义。

  体育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本次跆拳道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日照市跆拳道项目的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也发掘了一批优秀的种子选手,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日照市跆拳道项目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

  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聚焦体育为民、体育兴城,成功承办了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深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让更多的人群共享体育发展成果,体育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增强。

  (来源:日照市体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