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2-09-19 16:48:50 来源: 日照兴业集团 作者:

兴业房产合作开发建设的临沂桃李春风项目


兴业房产连续10年面向业主组织举办家庭文化节

兴业盛世华府项目园区景观


兴业望海明庭项目

  概述:
  日照兴业房产是兴业集团旗下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是日照市房地产龙头企业和最受老百姓喜爱的房地产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注册资本3亿元,下设数十个全资及控股公司,拥有500多人的专业开发团队和1500万平方米的成熟开发经验。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建消费者满意的房子,做投资者信赖的企业"的经营原则,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经营思路,与数十家国内外一流规划设计机构和品牌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先后成功开发60多个精品项目,并通过商业房产项目的开发先后引进了银座、利群、喜来登、万达广场等国内知名商业品牌和国际著名酒店品牌落户日照,为城市建设和商业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深耕日照20余年,兴业房产的发展迈入美好生活“3.0”时代,形成了规划、设计、建筑、装饰、绿化、销售及物业服务一体的“全产业链”成熟经验模式,已成为日照市房地产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兴业房产秉承“立足日照 布局山东 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深耕日照的同时,开启了向青岛、临沂、潍坊、山西临汾等省内外城市的谋篇布局,进入了快速跨越发展的新时代。
  “建一流社区,做星级物业,铸兴业品牌”是兴业房产一贯坚持的原则和目标。未来,兴业房产将坚持“住在兴业,一起幸福”的基础目标,以“大企业”战略为指导,加强规模化经营和标准化管理,在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严格落实质量要求,不断精益求精,建设高品质人居典范,造福业主,回报社会,为打造幸福家园做出兴业人应有的贡献。
  企业文化:
  企业口号:住在兴业 一起幸福
  经营目标:建一流社区 做星级物业 铸兴业品牌
  经营原则:建消费者满意的房子 做投资者信赖的企业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信誉至上、求实创新、奉献社会
  企业精神:务实、拼搏、创新、进取、奉献
  3.0核心理念:一切为了业主 让业主生活更美好
  企业荣誉:
  全国就业先进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中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
  中国房地产(齐鲁)竞争力企业
  山东省优秀企业
  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慈善奖
  齐鲁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
  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日照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
  日照百姓十大最喜爱房地产品牌企业
  日照市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企业远景:
  战略目标:致力于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享誉齐鲁的大型城市运营商和知名地产品牌企业。
  战略布局:立足日照,布局山东,走向全国。
  战略方向:逐步向城市地产、体育地产、文旅地产、康养地产、教育地产转型。
  参考资料:
  1、日照36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20年度信用等级公布_【快资讯】 https://www.360kuai.com/pc/95b17041c189f09eb?cota=3&kuai_so=1&tj_url=so_vip&sign=360_57c3bbd1&refer_scene=so_1
  2、昨天,日照兴业房产喜捧众多奖项!这些楼盘上榜了-日照吉屋网 http://rizhao.jiwu.com/news/4360062.html
  3、住在兴业 一起幸福 兴业房产荣获“最受市民信赖房企”殊荣 - 海报新闻 https://w.dzwww.com/p/1690020.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