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人民医院召开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2022-05-30 18:3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刘永胜 日照报道

  为落实全市卫健系统医德医风和医院内部管理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增强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26日,五莲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会上,五莲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军义对市卫健委《关于开展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强调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整治内容、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对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整治三个阶段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科室和时间节点。

  五莲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润明强调,此次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是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落实廉洁从业专项行动、提高患者满意度的重要保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会后立即召开科室动员会议,将专项整治行动内容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层层传导压力;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严肃性,守好自身廉洁自律防线,拒绝“红包”、回扣,抵制歪风邪气,为医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次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整治行动为期半年,县人民医院将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对收受“红包”、回扣行为的高压态势,提高广大医务人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进一步促进医患关系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