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和“转作风、强担当、创一流”活动转段会议

2022-05-30 15:5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县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和“转作风、强担当、创一流”活动转段会议。传达市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大排查大整治查摆整改阶段工作的通知》和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整改工作方案》以及《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整改工作方案》重要内容,安排部署卫生院下一步在查摆整改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

  会上,于里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连业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排查和整治,活动各阶段进展顺利。同时他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孙学宝传达了《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整改工作方案》和通报了大排查大整治查摆整改阶段的重点查摆问题清单。

  最后,李连业强调了此次整改阶段的目标任务,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把大排查大整治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聚焦重点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建立源头治理的长效机制,使广大医务人员素质明显提升、医疗服务行为明显规范、行业监管能力明显增强、患者就医满意度明显提高,推动五莲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