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你游|走进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来一场“家门口的旅行”

2022-05-03 18: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馨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郭馨煜 日照报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阳光明媚,市民游客外出郊游赏景的热情逐渐高涨。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日照市民选择出游不出市,以此度过一个安心、开心、放心的假期,因此,在近郊或家门口的“微旅游”“微度假”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52日下午4时,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内,优质的沙滩海岸线、千余亩杉树林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赶海、骑行、露营。林荫大道上,观光脚踏车一辆接一辆,树林之中许多游客在这里歇脚聊天,亲近自然,放松心情。

“公园里空气好,趁着小长假带孩子们出来溜溜弯、看看风景。”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小长假去外地热门景点,路上费时,景区人挤人,现在不用去外地,在咱日照家门口旅游就挺好!”在采访过程中,许多市民都表示,如今“家门口”的风景越来越美,公园绿化与环境设施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为市民们假日休闲提供了好去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