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岗召唤 职等你来”系列招聘直播周活动2月25日开播

2022-02-24 11: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瑜泽 郑玮 日照报道

  为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品牌,精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促进退役军人群体更高质量就业,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2月25日至3月1日,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开展“军岗召唤 职等你来”系列招聘直播周活动。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大众网日照联合承办。将携手全市共15家企业为广大退役军人送上高质量岗位近千余个。为退役军人“送岗位”、讲政策,实现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

  直播招聘将于2022年2月25日-3月1上午9:00-11:00进行,同时穿插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老班长讲创业故事”“就业创业沙龙”等活动。欢迎广大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按时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孙瑜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