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冬奥会!|⑦氛围感拉满!冬奥点燃五莲全民滑雪热情!

2022-02-10 17: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鑫

  编者按: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期待已久的第24届冬奥会来了,日照人民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始跟随这场盛会,共同释放活力与激情。即日起,大众网日照推出《嗨,你好冬奥会!》,用不一样的视角关注冬奥会,和网友一起为冬奥会喝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厉希伟 见习记者 韩鑫 日照报道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开始,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升温,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五莲山滑雪场,不少市民前来滑雪,在雪道上体验乘风破浪的快感,享受着雪上运动的惊险与刺激。虽然寒风凌厉,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尽情享受着冰雪带来的乐趣。冰雪运动已成为市民生活中的新选择、新时尚。

  滑雪场内,还有不少小朋友也来体验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熟悉装备、场地,做好热身准备后,纷纷奔向雪道,感受着滑雪的乐趣和魅力。

  “冬奥会开始了,看到大家都来滑雪,也带着儿子来体验一下全民滑雪的热情,为冬奥助力加油!”市民张潇坤说。

  “滑雪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我喜欢滑雪的感觉,今天教练也教会了我很多滑雪技巧,我觉得收获非常多,假期也变得更加有意义了,以后我还会继续来滑雪。”谈及滑雪,8岁的小朋友郑懿轩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五莲山滑雪场位于国家五莲山西北山麓,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4万平方米,雪道宽度600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冬季冰雪娱乐场所。此外,五莲山滑雪场设有儿童道、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摩毯、拖牵、雪地摩托及滑圈等管理和服务设施,能够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和游客的娱乐需求。

  “滑雪场开放之后,来这里滑雪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春节假期,不少外地游客也来体验滑雪的乐趣。”五莲山滑雪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滑雪场投入运营以来,使滑雪这项独具休闲性、参与性和娱乐性的项目填补了五莲冬季旅游项目的空白,让滑雪真正走近寻常百姓,点燃了冰雪运动激情,营造了“迎冬奥”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张博文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