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山历海·瞰见日照⑩ | 惊艳!日照这个小镇充满异域风情,仿佛“童话世界”!

2021-07-20 17: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翔

  编者按:

  一年四季,从空中看,海滨城市日照到底有多美?2021年,大众网日照启动“经山历海·瞰见日照”专栏,以飞鸟的视角来俯瞰城市,发掘城市的另一面,带网友共赴天际之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付三义 日照报道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烟火。在日照,有这样一处海边小镇,蓝天、红瓦、绿树,独具特色的欧式巴洛克风情城堡建筑,浪漫文艺颇有风格,仿佛故事里的童话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吹着惬意的海风,享受生活在海边的美好,这里就是王家皂旅游小镇。

  绵绵无尽的钟声自小镇中心最高的塔楼上响起,吸引着来到此处的人们进入这座充满异域风情的童话镇。漫步镇中,欧式小楼安静地矗立着,灰黑色的房顶与暗红色调的房顶鳞次栉比,建筑上的窗户错落有致,颇具异域风情。

  随心游走在小镇的小路上,踏上石阶,转过街角,慢慢地欣赏音韵悠长的钟声,看阳光安静地洒在街道上,爬到涂着黄色的墙壁上,最后流淌进四方的窗子里。游王家皂旅游小镇,就像在读日照的宁静童话,如梦似幻,悄悄惊艳了来到这里的每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邱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