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37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244.3亿

2021-06-24 15:56:03 来源:  作者:

  6月23日,日照市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市委书记张惠出席活动并见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日照市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推动形成了“以项目论英雄、凭实绩排座次”的鲜明导向,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日照、选择日照。当前正值建设施工的黄金期,要坚定不移抓推进、促进度,列出“时间表”,按下“快进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落实好“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在土地供给、用工保障、原料供应、物流畅通、金融信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强度支持,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要坚定不移抓招引、增后劲,完善专职专业专注的招商团队,聚焦“四新”经济,主攻“新动能”,努力引进一批新的高品质项目。要坚定不移抓服务、优环境,抓紧抓实主题服务场景建设、差异化监管、数据赋能流程再造等工作,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希望广大客商和企业家多牵线搭桥,发挥好以商招商作用,与日照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37个,计划总投资244.3亿元。其中,高端装备11个,医养健康8个,现代金融8个,新能源新材料4个,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各2个。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