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乡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健康查体活动

2021-06-09 15:4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厉希伟

为居民进行体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厉希伟 通讯员 董磊 日照报道

  为保障辖区内居民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6月1日,五莲县户部乡卫生院组织多名医务人员在户部乡黄巷子村设体检点,重点对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一大早,检查点就迎来了首批体检的居民,他们结伴而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在的政策真好,为我们老百姓谋福利,每年都组织体检。”黄巷子村王大爷一边排队一边高兴地说。

活动现场

  本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脉搏、尿常规、心电图、血常规、肝肾功能等项目。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村民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对每位村民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体检结果作了详细记录。

  据了解,户部乡卫生院将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为全乡65岁以上老年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免费体检。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厉希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