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了!超甜!日照青年“脱单”偏爱“520”

2021-05-21 14:2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郭馨煜 日照报道

  2021年5月20日,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 在很多情侣眼中这是个领证的好日子。大家都想要在这天,完成自己人生重要的一件事--领证.
  不少准新娘戴着洁白的头纱,手捧鲜花前来登记,仪式感十足。前来领证的情侣们脸上溢着幸福的笑容,空气中弥漫着甜味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20“我爱你”,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个甜蜜幸福的日子, 去民政局领证。
相信今日大家朋友圈,也刮起“秀恩爱”的飓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前来登记的情侣比平常要多,东港区民政局采取了网上预约和现场排队取号两种方式,为新人们分批分时段办理结婚业务。
  “我们凌晨五点半就过来排队了。”付红说,她和男友沈子皓2014年5月20号相恋,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他们终于决定携手走完余生。“520”对于他们来说,既是一个浪漫的纪念日,也是美好婚姻生活的开始。
  颜海和女友徐辉5月16号举行完婚礼,特地选择今天过来领证,十分有纪念意义。“终于把她娶回家了!”颜海手里拿着“热乎”的结婚证激动地说。这个甜蜜的时刻,他在妻子耳边,许下婚姻的诺言,“我以后会做一个好丈夫,希望我们两个以后会一直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明升/摄

图片

  520 “我爱你”
  祝福天下有情人
  相爱相守、相知相伴,
  一起走到岁月尽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平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