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见日照①:爱了!一分钟!日照万平口最新航拍!

2021-04-20 16:2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三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贵洪 日照报道

  一年四季,从空中看,海滨城市日照到底有多美?2021年,大众网日照启动“瞰见日照”专栏,以飞鸟的视角来俯瞰城市,发掘城市的另一面,带网友共赴天际之旅!

  天空很蓝,海风很软,海浪和石头拍的正欢,人们在海边肆意的撒欢。这样的海边,怎能不停下脚步?

  镜头下,秀美日照的画卷展开,一眼望去很是舒心。随手一拍定格的都是最美瞬间,一场视觉盛宴不请自来,快瞧!

  所有美丽的风景,都值得被留驻;所有动人的瞬间,都值得被记录。万平口已是日照的名片,是孩童游戏乐园和情侣约会胜地,更是晨练和夜跑的选择地,一年四季风景变化无穷。

  4月的日照,惠风和畅、春暖花开,海风轻轻吹,海浪缓缓涌,海鸟、绿树、红花……一切都生机勃勃,春意盎然。这个小城愈发精致和隽秀。不经意间,总有一种风景,温暖了心,明媚了眼。这样的日照,你爱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