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全面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2021-03-26 16:3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进行督导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厉希伟 通讯员 莫若波 日照报道

为有效推进街头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规范化进行,3月15-17日,街头镇中心卫生院公卫科组织人员对2021年第1季度村卫生室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突击检查

抓好自查整改

此次督导采取不提前通知,直接到卫生室进行突击检查的方式,摸清卫生室最真实的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部署全镇工作收集了第一手材料。针对存在问题将在第二季度评价时作为重点进行考核评价,抓短板促弱项考核,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抓好自查整改,责任到人,规范管理,做实做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相关文件

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导向。要认真解读问题反馈,及时转变新形势下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对照清单抓紧时间开展整改提升工作,确保2周内整改到位,医院将进行整改回头看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将提升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明确服务标准,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职责分工,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档案符合升级、老年人查体工作作为基础性、重点性工作,加强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真正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整体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为2021年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厉希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