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土电影《布娃娃》跻身腾讯网络电影月榜前十

2021-03-06 16:3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修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修洁 日照报道
  今日,腾讯视频网络电影2021年2月分账票房榜单发布,山东本土出品的都市轻喜剧电影《布娃娃》登陆榜单前十。

  从榜单总体来看,有三部电影分账票房过千万,结合前一月的榜单信息,2021年至今,腾讯视频网络电影已有六部电影分账过千万,开年市场火爆,前所未有。排名前两位的《反击》与《特种兵归来4替身疑云》均为军旅题材的动作电影,高燃的剧情和硬核的动作场面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排名3—10的电影分别是《罗布泊之九龙天棺》《混世四猴:神猴归来》《龙窟寻宝》《猎妖记》《余生,请多指教》《明城攻略之镇河妖》《梦想之门》和《布娃娃》。其中动作电影有七部,占据榜单多数。
  赵文卓导演处女秀作品《反击》大年初四上映,首日票房高达369万,成为2021年度第一部首日票房突破300万的网络电影。5天后票房突破1000万,到截稿日期,票房已经突破1500万。《反击》由赵文卓自导自演,扮演的主人公陆子明为查找真相,上演惊险刺激的丛林大追逐。影片揉合了枪战、肉搏、丛林生存、海陆空大场面等众多硬核元素,让观众看完直呼过瘾。
  《特种兵归来4替身疑云》是《特种兵归来》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依然延续了前作的故事背景,运用了部分原版人马,因此从画面精度到故事精彩度都丝毫没有减少。激烈的打斗,热血的追逐和震撼的爆破轮番上阵,从视觉上冲击你的心灵。而情节更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悬念丛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与排行榜绝大多数电影不同的,《布娃娃》是一部小成本的都市轻喜剧奇幻电影,没有激荡绚丽的场面,以内容情感取胜。故事以主人公周大泡发现自己网购的布娃娃居然变成了活人开始,一步步地为观众讲述了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电影逐渐地将情感升华,将观众带入自己的人生之中,引起强烈的共鸣。影片自2月12日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截止到完稿,《布娃娃》以7.4的评分,57414条评论,11万的点击量跻身于票房榜前十名,着实不易。

  据了解,《布娃娃》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海岸分公司出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和编剧并领衔主演,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