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日照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21:1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红宇

  参观东港实验学校学雷锋教育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陈红宇 日照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宣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了解雷锋生平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东港实验学校学雷锋教育基地,了解雷锋生平,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内涵。“雷锋精神主要是‘螺丝钉’精神,馆内提炼出了‘六个一’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撒遍日照大地。”东港实验学校校长滕兆敏为参与人员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带领大家了解了雷锋同志生平拼搏奋斗、奉献他人的感人事迹,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习雷锋教育的实践成果。

  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参观
  在学习升华的同时,他们践行“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工会法律志愿者在萃园社区熙园轩小区开展了“学习雷锋服务群众,工会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提供了专业的政策解读和法律咨询,现场发放《民法典》、《工会章程》等宣传材料,服务职工群众百余人。

  工会法律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凝聚志愿力量,传承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职工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新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