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策划 | 快板MV!《说说咱日照的2020》

2021-01-22 10:1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彦平 陈鹏飞 辛思进 日照报道

  2021日照两会期间,大众网日照推出《说说咱日照的2020》快板MV,用说快板的方式记录下了日照的2020,来看看,这些事情你印象深刻吗?

  银鼠辞岁共祝愿,

  牛年报春尽欢颜。

  神州大地多壮丽,

  风景独好在这边。

  悠悠的海风扑人面,

  幸福的歌声唱不完。

图片

  咱们单唱唱,阳光海岸精致日照攻坚克难振翅腾飞的二零二零年。

  二零年,不一般。新冠肺炎开年来刁难。疫情防控合力来攻坚,人民卫士冲锋奔在前。复产复工马力足,浴火重生换新颜。

图片

  二零年,不平凡,9+3重点攻坚改革红利频频现。一网通办除痛点日照之恋唱不完

图片

  书房建、绿道现老百姓难事愁事马上办!惠民实事成果多,政府的作为暖心田。

图片

  二零年,幸福感,人民的生活走向前。精致城市新容貌,文明城市出亮点。滨海景点免费游,生态日照齐点赞。

图片

  社区食堂,老人吃饭不用愁,公交车,走遍城区一元钱。莒县西,岚山南。高铁便捷出行好运连。

  二零年,真喜欢。农民的梦想要实现。脱贫攻坚实处落,美丽乡村大改观。

  海鲜网上拓销路,供给侧改革笑欢颜。党支部,合作社,领办抱团谋发展。党群一家,趟出了乡村振兴的新明天。

图片

  二零年,这一年,人民成了各项事业中心点,为民惠民,生活比蜜甜

图片

  崭新的红日海边悬揭开了蓬勃发展的二一年,提升品质在攻坚城市发展来蝶变现代化海滨城市谱新篇。崭新的明天在眼前。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建设,充满希望的二零二一年!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