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物启事!日照一市民丢失重要U盘,失主焦急万分

2021-01-21 14: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山昊 日照报道
  2021年1月19日19:20分左右,黄先生于泰安路富和小区北门附近丢失一个灰色软布、拳头大小的拉绳包,里面有六七个U盘。
  据失主黄先生所述:当时他去蛋糕店取东西,停车开门的时候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因为行走匆忙,就没有在意。五六分钟后他突然想起来是U盘包掉了,于是立刻调转车头回原地去找,结果U盘包已经丢失。民警帮忙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U盘包被一名男子捡走。
  U盘里是重要文件,没有备份,无法找回,它对普通市民来说无关紧要,对黄先生来说却非常重要。丢失之后黄先生吃不好睡不好,迫切希望能够尽快找回。如有热心市民发现有关线索时请与失主联系,当面重谢!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52633273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