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日照这家大型超市!今天开业!

2021-01-20 09:4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润泽 李泊翰 程裕涵 日照报道

  总有一种美好,令全城翘首以盼;也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期许。经过时光的雕琢和精心的筹备,日照山海天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于今日开业。图片

图片

  1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一起来看看超市高大上的颜值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百新玛物购物中心山海天店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山海天路与太公岛二路交会处(太公岛二路27号),作为日百旗下的第9家门店,是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首家大型综合购物场所,开业后门店经营面积7000余平米,填补了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无大型超市空缺,也为日照山海天居民和广大游客提供质优价商品与“一站式购物”的便利体验。

图片

图片

  在开业前夕,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进行提前探访。在超市入口凭健康码进行登记、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后,记者进入商场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正在对购物中心做最后的清理检查,日用百货、生活家居、鲜活海鲜、进口网红潮品……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类丰富。一排排崭新的购物车正在等待第二天早上首次使用自己的顾客们。

  日照山海天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宝文说:“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开业将极大满足周边市民的购物生活需求,为市民提供便利。同时,日照山海天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购物中心将助力旅游发展,拉动旅游购物,满足游客购物需求,推进日照山海天商业业态升级,为山海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片

  作为享誉日照的老字号本土商业企业,日百集团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我们围绕‘生活味、烟火味、人情味’打造家门口的精致生活超市,门店经营范围涵盖生鲜食品、家居日杂、洗涤化妆、休闲百货、文体玩具、家居服饰、中西餐饮等,将满足顾客多元化购物需求,让顾客购物更加便捷。”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总经理陈训国介绍。

图片

  商场超市是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主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针对疫情防控,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在入口处设置了红外体温测量仪,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提示进入商场的市民需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市民需有序测量体温、健康码登记、戴好口罩后进入商场,为顾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购物环境。

图片

  作为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首家大型综合购物场所,新玛特购物中心山海天店的开业运营,需百姓之所需,解百姓之所要,为山海天的发展添加“助推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