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情满莲康 爱在冬至

2020-12-22 14:5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宁 孔德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宁 通讯员 孔德志 日照报道

为弘扬民族文化,继承传统习俗,让住院的老人们在冬至过一个温暖的传统节日,12月21日,五莲县康复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举行“情满莲康 爱在冬至”善文化活动。

医护人员在包饺子

下午四点,二十余名医护人员早早地聚集在活动现场,为包饺子做准备工作。活动中,大家都热情高涨,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你看看我包的好不好看,我学学你包的新花样......家是内蒙古的康复治疗师朝乐孟还向大家展示了她家乡的水饺包法。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莲康人齐心协力、一排排漂亮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桌面。

经过一番努力,热腾腾的饺子很快出锅啦!赶紧给老人们送去,让他们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冬至。

一排排漂亮的饺子摆满桌面

“包饺子”活动在五莲县康复医院已经进行多年,既弘扬了传统的饮食文化,也增强了团体凝聚力,既让患者感受到了温暖,又增进了医护人员之间的情谊。饺子里融入了大家的祝福,不仅温暖了每位患者的心,也为进一步为构筑和谐医患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五莲县康复医院牢固树立“服务是立院之本”的服务理念,以“善”文化为核心文化,倡导“日行一善、善行一生”,每月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志愿陪康复”“摆摊送健康”“最美红马甲”“善行随手拍”“善心进病房”等一系列“莲康善行”文化活动,以主动服务促感动服务,全方位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与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