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签约服务山东高速

2020-12-17 11:05:20 来源:  作者:

  日照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签约服务山东高速

  实行军事化管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鹏飞 日照报道

  引领新征程,畅和高速路,惠风和畅,致以广融。近期由日照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山东兵之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潍日路日照分公司经过竞争性磋商达成安保协议,由日照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山东兵之梦服务有限公司)为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街头服务区提供安保服务工作。

  日照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年2月,属全国首家以“关爱老兵”、“服务老兵”为宗旨的社会团体,山东兵之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部启用退伍老兵,实行军事化管理,组织性、纪律性强、颜值高、形象好,几年来为近百名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创业平台,此次合作不仅为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潍日路日照分公司街头服务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安保服务,而且还能够更好迎合了山东高速树品牌、展形象的发展需求。既展现退役军人“本色”,又突出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优秀的服务品质。

  下一步,日照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将会为高速集团秉持“畅以致远,和以广融”文化理念而打造中国高速集团同行业第一品牌贡献我们的力量,更好的展现退役军人“本色”,为“中国梦”、“畅和梦”早日实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