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20-12-14 17:3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厉希伟 王晓东

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厉希伟 通讯员 王晓东 日照报道

12月9日下午,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联合五莲县司法局街头司法所开展《民法典》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为全院职工带来了一场法制专题报告会,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共有7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向现场群众介绍法律法规

宣传活动现场

司法所宋杰所长担任活动主讲人。活动为群众普及了《民法典》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现场群众介绍法律援助、办理公证的程序,并现场发放“五莲司法公共法律服务智慧平台”使用指南、法律援助明白纸、公证便民明白纸。通过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宣传文件

本次宣传活动让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职工近距离学习《民法典》、理解《民法典》,增强法制观念,引导其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真正让《民法典》走入基层、深入民心。下一步,五莲县街头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开展法制教育活动,普及法律知识,营造广大群众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