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土星六号》在临沂尹家峪田园综合体取景

2020-10-14 16:3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 日照报道

  10月14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出品的网络科幻电影《土星六号》在临沂尹家峪田园综合体进行取景拍摄。

  该电影讲述了2050年中国宇航员唐飞宇乘坐天宫五号,带领队员历经困难,最终到达土卫六的故事。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走出地球,开始了探索太空的征程,中国宇航员唐飞宇为了实现祖国的嘱托,带领着五位队员,乘坐航天器翱翔宇宙,克服心理和生理上的重重困难,成功登陆土卫六。

  为给观众呈现一场科技、思维、发展盛宴,展现宇航员在太空舱内真实的场景,创作团队最终敲定临沂尹家峪田园综合体的国际太空体验中心为主拍摄地。尹家峪田园综合体位于神奇的天上王城脚下、美丽的马莲河畔,同时与临沂、淄博、潍坊、青岛、济南等城市为邻,蒙阴、沂水、沂源三县交界处,是临沂市的西北大门。

  该项目以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沂蒙高地为战略目标和方向,由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投资建设,规划占地面积37.8平方公里,总投资20余亿元分三期三年完成,以4A级景区天上王城和东汉崮为依托,以项目地农田、山体、水系等资源为基础,以生态休闲度假为主题,通过连接天上王城、东汉崮的特色交通方式打造、七彩药花谷生态主题的环境营造等方式,是一个集农旅生产、农业生态观光、农业休闲度假、特色购物、休闲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鲜明、宜居宜业宜游、惠及各方的农旅景区依托型田园综合体。

  据悉,网络科幻电影《土星六号》由青年导演陈鹏飞执导,预计2021年春节前后在各大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