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外地人眼中的日照!是这样的!

2020-08-17 15:56:3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娜 侯宏伟日照报道

  十年·遇见更好的你

  2020年8月19日,大众网日照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十年,我们与这座城市一起成长,记录这座城市的蜕变,讲述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的故事。十年,我们遇见了更好的日照,也遇到了屏幕前更好的你。

  值此大众网日照十周年,大众网日照开设《十年·遇见更好的你》系列专栏,十个角度的报道拍摄,与你一同发现这座城的美好,分享记录在这座城市生活的属于你们的幸福生活。

  本期,带你遇见,外地人眼中的日照。

  提起日照,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海鲜、大海、蓝天?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到日照部分景区,见到不少外地朋友,湖北武汉、河南驻马店、安徽合肥、山东菏泽……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那么,在外地人眼中,日照是什么样的呢?

  01山东 泰安

  于先生

  我们每年都会来日照玩上几天,也见证了咱们日照接近七、八年来的变化,日照发展的很快,建设的也越来越好。尤其是日照海边的海也干净、浪也小、沙滩也漂亮、人文地理也好、吃的也好,都非常好。今年我们过来之后发现万平口儿童乐园也建起来了,特别适合我们带着孩子过来玩,就说明日照整体的旅游发展上从上到下都非常开放、开明和先进。

  02安徽 合肥

  一家四口

我和老婆还有两个孩子是第一次来日照玩,觉得不错。很美、很好,小孩都玩的很开心。

  03河南 驻马店

  于先生

今天带着我的妈妈、媳妇还有孩子一起来万平口游玩。我们是第一次来到日照,觉得这边环境非常好、景区管理也很优秀。

  04山东 菏泽

  刘女士

带着孩子来她姑姑家玩,今天第一天来到这里(万平口儿童乐园),感觉挺好玩的,孩子很喜欢,关键是这里是免费的。海边也很好,今天上午在海边玩的,孩子们都很高兴。

  05山东 东营

  高泽宇

我今年八岁了,马上就要上四年级了。这次我是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来的,儿童乐园很好。

  06山东 济宁

  一家四口

我们每年都来日照,儿媳妇是个教师,每年放暑假之后,我们都一起陪着来。空气也特别好,有人情味,这里酒店住的很好,服务员也都挺好。

  07山东 东营

  夫妇二人

我今年83了,我和我的爱人来日照旅游。日照很棒,我为日照点赞。

  08湖北 武汉

  一家四口

我们今天是坐飞机来的,这边有我们的朋友在这,感觉山东人超热情,而且这里的海鲜特别多,特别美味,有一个特色美食叫煎饼,很有嚼劲,特别好吃。我们坐着(从武汉到日照)直飞的飞机,很方便,也就只要三四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日照。所以以后有时间我们会经常过来玩。

  09山东 济南

  张雨晗

我今天是来日照的第二天,这个海洋公园我感觉很美,这里的鱼品种多,我非常喜欢这里。我是跟着我爸爸妈妈还有我的朋友一起来的。

  10山东 菏泽

  成小姐

第一次来日照,海洋馆也是第一次来,这次利用工作之余来玩,感觉日照这里挺好的,鱼的种类比较全,挺丰富的。

  日照,是一座只要你看一眼就想留下来的城市。在这里,既有大海般的包容与热情,也有海滨小城的幸福与从容。阳光正好,这个夏天,不少外地游客纷至沓来,娱乐休闲,邂逅美丽日照。与家人朋友一起,吹着温柔且凉爽的海风,漫步28公里阳光海岸绿道,畅玩7000余平米万平口儿童乐园,欣赏日照海洋公园600多种海洋生物。

  充满热情、极具活力的日照

  让外地游客心驰神往、流连忘返,

  众多游客表示,

  还会再次来到日照,

  日照真美,

  他们纷纷伸手为美丽日照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