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体育赛事真人秀节目《超球少年》开机

2020-08-04 16:22:2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郭照宇 日照报道

  8月4日上午,国内首档青少年足球体育赛事真人秀节目《超球少年》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6位足坛明宿以教练的身份,带领84位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来到日照,共同谱写青春的热血篇章。

  发布会现场,中央电视台体育播音员和解说员韩乔生,与国足全能悍将曲波、国足精神领袖范志毅、100%的专业足球人董路、中国职业球员典范代表杨晨、曾带队多次赢得国际赛事冠军的肖山、国足征战世界杯的主力队员李玮峰,共同向全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们传达了期望与鼓励,并表示对未来国足年轻的后备军充满信心。

  据了解,《超球少年》以84名足球少年的热血足球梦为主线,描绘了教练团范志毅、杨晨、李玮锋、曲波、董路、肖山等人带领孩子们在训练中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生动画面。节目于8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时长为期两个月,真人秀部分共10期,每期60分钟。节目将在国内一流卫视和爱奇艺体育播出。

  《超球少年》通过打造“节目+”的创新模式展现足球运动独特魅力,并邀请足坛明宿、综艺大咖,发挥明星效应,从而聚集大众目光的特点。促进了日照市文化旅游开拓新的发展模式,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目标、推动日照精致城市建设、促进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超球”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