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交能源集团举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 文明公交我先行” 决战誓师大会

2020-07-20 20:1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日照报道
  7月20日,日照公交能源集团在日照西综合客运站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 文明公交我先行”决战誓师大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赵嘉兵,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斌,市交通局副局长李驰林,集团总经理王夫成、副总经理吴玉峰、纪委书记王文博及集团部分员工代表参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范丰果主持。

  会上,公交驾驶员代表、蓝能科技公司代表、汽车站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干净整洁的环境、温暖亲切的笑脸、规范诚信的服务擦亮城市文明的窗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随后,举行了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宣誓。

  日照公交能源集团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主力军,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铁的决心、铁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严格实行迎查“倒计时”,全力跑出创建“加速度”。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逐条逐项深入研究测评体系,盯紧每一个指标,抓实每一个细节,迅速查漏补缺,及时对接沟通,全力夺标创标,确保创城测评稳拿分、多加分、少失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精准整改的良好局面。以推进精致城市建设为抓手,拿出“鸡蛋里挑骨头”的韧劲和“想到极致、干到极致”的斗志,全力攻难点、破堵点、创亮点,确保“软件”不软、“硬件”更硬。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形成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公交车、场站、站亭、车载电视等载体,投放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加强卫生保洁,严格落实卫生管理包保机制,创造良好乘车环境。积极开展行业文明创建,构建和谐文明交通秩序。加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以优异的成绩为全市创城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