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成立党总支部委员会

2020-06-28 18:2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孔德志

五莲县康复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孔德志 日照报道

   为切实加强医院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五莲县卫健局综合党委批准,建立“中共五莲县康复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下设医疗护理、医技公卫、行政后勤、离退休四个党支部。

   6月12日下午,中共五莲县康复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崇玉同志,县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王仕勋同志莅临指导,吴希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上,通过举手表决选举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选举工作程序进行。

   会上,张崇玉同志首先宣读了卫健局综合党委关于五莲县康复医院建立党总支部的批复文件,随后在吴希军同志主持下,选举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的章程及相关程序进行。

   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不记名投票方式

   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吴希军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冯立兵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随后书记和副书记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将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要求,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为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努力开创五莲县康复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