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凌晨,日照海边这一幕!

2020-03-2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3日讯 日出,一天中崭新的开始!当阳光普照大地,万物苏醒,日照开始热闹起来了......大众网·海报新闻继续推出这里是日照|暖春系列之《春光旖旎景似画》。

  贺照滨/摄

  张晓文/摄

  随着旭日的第一缕曙光

  撕破黎明前的黑暗,东方天幕由漆黑逐渐转为鱼肚白、红色,直至耀眼的金黄,喷射出万道霞光。

  张晓文/摄

  贺照滨/摄

  一轮火球跃出水面,腾空而起,整个过程像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在瞬息间变幻出千万种多姿多彩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

  葳蕤/摄

  伦丽霞/摄

  赵光海/摄

  尹相建/摄

  张晓文/摄

  本周,日照气温有所下降,尤其是在日出前后温差较大!大家注意保暖哦!

  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周一(3月23日):晴到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5~19℃

  周二(3月24日):晴到多云,偏南风4级,6~16℃

  周三(3月25日):多云转阴,东南风4级,8~15℃

  周四(3月26日):阴有小雨,东南风转北风4级,11~15℃

  周五(3月27日):多云,偏北风4~5级,6~12℃

  周六(3月28日):多云,偏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4~12℃

  周日(3月29日):晴到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4~12℃

  暖春已经到来,

  她正在勾勒一幅幅奇迹的画卷。

  待疫情消散,

  我们摘下口罩,拥抱自然,

  看旭日缓缓升起,

  看霞光洒满大地!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