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开工了!亚太森博开足马力紧抓生产和防疫

2020-02-12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1日讯(记者 赵洪芝 范奉雪 辛润泽 隋江)抓疫情防控就要抓企业复工复产,抓企业复工复产就是促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森博)始终坚持生产。

  近日,记者在亚太森博生产车间内看到,自动化生产线正在加紧生产浆纸。在次氯酸钠消毒液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对面前白色的塑料桶进行灌装。企业负责人表示,1月份,亚太森博共生产木浆17万吨,纸板5万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亚太森博对生产环境进行了严格把控,并对厂区进行一天两次的全面消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行着安全环保生产。

  2月10日,在全面做足防控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亚太森博公司人员复工。除特殊情况外,大部分员工已到岗。由于特殊时期,部分工作人员通行受阻,亚太森博积极主动联系各有关部门,为其开具相关证明。

  人员复工,提高了生产效率,却给防疫工作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亚太森博每日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并按规定上报情况,并做好厂区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凡是进入厂区车辆必须予以消毒。同时,对一切外来人员和车间工作人员一律实施登记、测温、消毒、签字。

  面对突发的疫情,得知市面消毒液难以购买,亚太森博第一时间主动与日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无偿向社会捐赠市场上紧缺的次氯酸钠消毒液,累计250余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