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开工复产

2020-02-12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0讯(记者 赵洪芝 范奉雪 辛润泽 隋江)2月6日,位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在经过有关部门批复后,吹响了企业复工复产“冲锋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并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这些防疫举措,也为此次复工复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大豆油、豆粕等原料为主。豆粕是饲料的原料,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不仅保持了企业的稳增长,更加快了畜牧业复工复产的脚步,为畜牧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月10日下午,在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大豆压榨生产线正在忙碌地运转。工作人员也各司其职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厂区内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当前,为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一线工作人员除特殊情况外全员上岗,后勤管理人员按最低人员限额上岗。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每日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并按规定上报情况,并做好厂区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凡是进入厂区的车辆必须进行消毒。同时,对一切外来人员和车间工作人员一律实施登记、测温、消毒、签字,并对厂区进行3-4次全面消杀。

  此外,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还成立了两个党员先锋队——生产保供先锋队、疫情防控先锋队。他们在企业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中纺粮油(日照)有限公司豆粕产量为每天3000吨左右,大豆油为每天600吨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