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武汉 日照市街舞协会募集善款购买口罩

2020-02-02 18:2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2日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作为疫情的重灾区武汉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

  CHUC山东街舞联盟——山东省街舞协会立即发出“致武汉,尽我们一些绵薄之力”的口号。奔赴韩国首尔寻找口罩,终于在1月28日,于首尔联系到大量口罩货源,足足5万只口罩,成本大概每个在10元人民币左右,怎么能筹集50万元钱?山东街舞联盟迅速在全省街舞联盟发起了募捐行动。

  

  日照市街舞协会紧跟山东省街舞协会发起倡议,第一时间把消息告知到日照市街舞协会机构。大家纷纷响应,表示要为武汉的疫情防控增添自己的力量。

  短短数小时,日照市街舞协会及爱心个人便募集到了6700元善款。

  以上是日照市街舞协会机构捐助明细及向省级协会负责人转账汇款截图。

  目前,日照市街舞协会募集款项已全部捐至CHUC山东街舞联盟—山东省街舞协会,口罩由山东街舞联盟购买后运回国内。并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全力保驾护航,帮助对接物流及相关的海关部门,全程绿色通道!

  今天,以将部分已到物资开始运送给最需要的武汉一线工作人员。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CHUC)日照联盟——日照市街舞协会倡议书

  街舞人团结一心,共抗疫情。支持武汉,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