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爱心奉献——日照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行动

2020-02-02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日照市女企业家协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市妇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协会通过宣传引导,及时在协会会员群向全体会员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倡议书》,广大会员纷纷响应,积极组织、配合做好本单位及所在区域的社会疫情防治工作,带动家人和企业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倡导下,全体会员及会员企业勇担起社会责任,踊跃奉献爱心,积极捐款,短短两日,协会52名会员共捐款8.5万元,全部捐赠给日照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女企业家力量。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日照市女企业家们的大爱行为彰显了社会责任,体现了巾帼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