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日照环卫大爷温暖全国!今天这个视频刷屏了!

2020-02-01 12: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日讯1月31日,大众网日照公众号发布了题为《“急转武汉”!刚刚,日照一老人扔下一张纸条和1万2就走了!》的一篇微信,一位头戴环卫帽子的大爷将一张纸条与一万两千元现金放到了西湖派出所民警户籍室台子上,转身就离开了。

  监控视频拍下了这一瞬间,引来众多网友点赞,视频在大众网日照抖音平台点击量破1.2亿,点赞量超过630万。随后,人民日报也在微博、抖音及微信等平台转发了大众网日照的视频及稿件,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又谱写了新的一曲感人之歌。

阅读量1.2亿

点赞量630万

人民日报微博平台转发

人民日报微信平台转发

  人民日报抖音平台转发“佝偻的身躯,伟大的背影,高尚的心灵,”“好人一生平安,中国加油!”、“最朴实的环卫工人,太感动了”,网友们纷纷留言向老人致敬。还有网友联系到大众网记者,表示希望联系上该环卫大爷,转回三万元给他,“那可能是他存了好久的钱啊”。

截至目前,记者仍在寻找该老人,随后记者还将发布最新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