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1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贾小亿)1月15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19年度市工信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学主持会议。

  会上,14家企业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报告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现场,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评议考核。并对5家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命名15个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并进行授牌。

  刘汉营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新一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建议。刘汉营提出,基层党组织书记也要压实政治责任抓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强化标准规范抓党建,加强队伍建设抓党建,靠实抓党建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刘汉营表示,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市”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