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海曲中医医院延年养老中心 开展元旦文艺汇演服务活动

2020-01-0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日讯 (记者 刘娜)2020年1月1日,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前往海曲中医医院延年养老中心,给老人们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坐在椅子上享受着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为海曲医院的老人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京剧等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并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演出中,志愿者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将自己的才艺尽情地展示出来,为在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全场掌声不断,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只要人人奉献出一点爱,这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献出你的一份爱心,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