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人 迎接2020年第一缕曙光 听听他们说了啥?

2020-01-0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昊 邱翔

海报新闻记者与万平口旅游区的吉祥物们合影

 

海报新闻记者与赵思艺合影

 

河南郑州周先生一家

 

日照市冬泳协会在一起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宋佰蓉和她的同学们 日照实验高中学生

 

武警官兵们在万平口旅游区维持秩序

 

舞龙舞狮表演03

 

小男孩敲钟祈福

 

游客们在海边观看日出02

 

游客与万平口旅游区的吉祥物合影

 

张志森 日照在读大学生

 

赵思艺和她的妈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王昊 实习生 邱翔)日出先照,一元复始。新年的第一缕晨曦刺破黛青苍莽,金色的阳光洒落在万里海滩。在万平口的2020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现场,2万多名游客在海边等待日出,祈平安、纳祥瑞,送上新年第一份祝福。

 

张志森 日照在读大学生

用镜头记录下新年第一缕曙光,是这个济宁小伙来到日照的执着梦想。早上5点,踏着晨光薄雾,张志森便从大学城出发了。“看着太阳一点点从海面升起,除了感受到温暖光明,还带着对新一年的祝福、希望。”在他看来,守候日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记忆。挥别2019迎来2020,张志森最大的愿望是父母安康,希望自己在大学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早日脱单。

 

周先生一家 河南郑州

20191231日晚上,周先生一家四口从河南郑州出发,星夜疾驰,驱车8.5个小时来到日照万平口。“在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一家人来到日出先照的地方祈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平平安安,小朋友们健康幸福。”周先生看着怀里的10个月的小女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19年已过去,站在2020年的时点上,周先生一家满怀憧憬,一起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

 

宋佰蓉 日照实验高中学生

17岁的宋佰蓉是日照00后,每年元旦她都会来万平口看日出,今年已经是第10年了。“每一次看日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特别是新年的的第一缕阳光,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宋佰蓉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实现学习、颜值双提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20年的第一天,宋佰蓉和自己的同学在一起告别旧时光,迎接新起点。

 

苏女士 日照

沐浴着新年第一缕明媚的阳光,苏女士和她的朋友一起漫步在万平口演艺广场。“2019年,日照迎来了30岁的生日。”苏女士说,三十而立再出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苏女士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和日照这座城市一起扬帆再起航。

同时,苏女士还希望自己的家人、同事、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健健康康,一切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