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三年级举行家长开放日暨科技节活动

2019-12-0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5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为让家长真实、全面、零距离地观察、感受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庭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近日,洪凝小学三年级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暨科技节活动。

  早上8点,受邀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校园,参与各项活动,体验学生在校生活。教师借助多媒体手段,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认真聆听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课堂教学,幸福地看着孩子们出色的表现。

  课堂讲课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到东区四楼参加了“颜色的秘密”为主题的科技节活动。

  在科技节活动中,同学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用自己会发现的眼睛发现了许多颜色的秘密:美术的三原色是哪三种颜色?白兔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彩虹是怎样形成的?由外到内是哪些颜色?叶子为什么是绿色的?花却是五颜六色的?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学校印发的活动反馈表,对教师教学情况和学校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反馈表来看,家长们对学校的办学条件,育人环境、教育教学管理是比较满意的,尤其对学校常态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师的辛勤工作发自肺腑表示感谢。许多家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家长开放日活动有益于对孩子的教育管理,有益于孩子的成长、希望学校今后多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搭建了家校合作平台,加强了学校与社会的密切联系,有效地监督和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