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首尔大学春季博士入学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7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7日讯 2019年11月23日上午,韩国南首尔大学中国代表处迎来了第四期博士入学面试。

  面试前一天,韩国南首尔中国代表处的老师们,手捧鲜花前往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迎接担任此次面试主考官的大学院郑宪龙院长以及孙教授。代表处田院长及大学院郑院长在临沂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进行了亲切会晤,就项目发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问题展开了商谈,并就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面试开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在代表处老师的协助下准备面试材料以及入学预备材料,并详细解答关于在韩课程生活的相关问题。

  上午9点,韩国南首尔大学博士课程面试正式开始,按照“择优录取、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外语水平、创新能力、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此外,为了保证本次面试的顺利进行,帮助考生与韩国教授准确地进行交流和对答,特别邀请了临沂大学朴勇教授为面试官和考生做现场翻译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