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梦幻人生》顺利杀青 即将上线

2019-11-0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娜

剧组大合照

拍摄现场花絮照 

剧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8日讯 (记者 刘娜)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电影《梦幻人生》顺利杀青,将于2020年春节前后上线。

  该网络电影是讲述了男主周大泡是个游手好闲的人,母亲的意外离世让周大泡内心深处充满了自责,因此,他无法面对过去的自己,从而意志消沉浑噩度日,梦境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他现实中想要逃避的问题,当他逃无可逃时,只能重新审视自己,变得坚强与勇敢。

  整部影片故事情节时而欢快轻松,时而深情流露,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加之本土化的演员阵容,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是他们都有着同样的梦想和执着,敢于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片场,每位演员都通过对自己扮演的人物进行揣摩,将角色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营造了最佳的表演氛围。

  该片由周传金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和编剧并领衔主演,王涛担任监制,陈鹏飞导演作品。网络电影《梦幻人生》主题曲由周传金作词作曲《爱上网上的你》。

  据了解,该片剧组现已密锣紧鼓地投入到后期制作工作中,会尽快上线于各大网络视频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温情的影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