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00后女孩荣登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9-11-15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00后女孩姜妍 

T台上的姜妍绽放光芒 

比赛中获得荣誉

日常训练中的姜妍 

形体训练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2日讯(记者 孙瑜泽)近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这里是全国名模的集中地,然而这里走出来一位日照的00后新秀,这也是日照的第一个走向中国国际时装周的00后女孩,她叫姜妍,是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的一名模特专业特长生。

  姜妍今年刚满18周岁,拿到国际时装周的邀请函时,刚过自己18岁的生日不久,她形容自己从小就话不多,在她稍显酷酷冷冷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可爱的少女心。从小姜妍就喜欢穿高跟鞋,但随着长大,自己身高越来越高,她心想也许这辈子都与高跟鞋无缘了,但服装表演这个专业又燃起了她重拾梦想的激情。

  说起这个专业,姜妍说:“起初就是为了通过专业能够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其实接触这个专业共一年左右的时间”,但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及在凯莱希老师的推荐下,这个女孩成功登上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这也许就是努力之后命运的恩赐吧。

  学习的过程,必定是艰辛的,在专业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姜妍不断地提高着对自己的要求,脚后跟一次次磨破,双腿一次次麻木,但她依然坚持到自己绽放光芒的时刻……越优秀越被赋予更多的要求,学校觉得姜妍是个好苗子,因此平时的训练中也对她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姜妍说:“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力不从心,其实就在比赛的前一个月,我还想过要放弃,但校长不止一次的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也许成功的路上总会是波折的,但结果的璀璨绽放却足以让人欣慰。

  在时装周之前的一个月还参加了全国的模特比赛并取得了全国五强的荣誉称号,比赛前的几天集训姜妍对自己是否能够获奖并不是很有信心,她给校长发信息说了自己内心的压力,但校长很平淡地说:“没关系,参与了就好了。”如此平淡地过了两天,比赛前宗峰校长对姜妍说:“你这次会拿奖,努力去吧!”当时姜妍还有点懵,但正是这样的鼓励,给了姜妍在比赛前的信心和勇气。后来采访我们了解到,宗校长是从她个人的总结计划里分析出来的结果,但是起初两天担心压力大顶不住,所以一直都是心平气和地稳住她内心的情绪,而比赛前说出来这句话为的就是给她创造辉煌的临门一脚。

  一次的成功并没有让姜妍骄傲,她觉得现在自己还有很多需要进步提高的地方,为了保持身材,已经很瘦的她仍然需要控制体重减肥,艺考前对自己的要求就是继续瘦十斤,冲刺全国211重点大学,为凯莱希争取更高的荣誉。姜妍说:“我觉得这不算最苦的时候了,只想努力让自己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然后再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模特梦想,走在国际的舞台上为国人绽放光彩”。

  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自2006年至今成立13年来,培养了日照本土的几十名国家名模冠军及千余位空姐空少,是日照市名副其实的“名模摇篮”及“空乘黄埔”。每年从这里走出去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大院校及全国航空公司,“优质考学,高效就业”成为每个凯莱希老师的奋斗目标。严格的准军事化管理及科学规范的训练系统为艺考生插上了成功的翅膀,很多院校和大学更是为凯莱希培养出学生的扎实功底给予了高度评价。宗校长最后强调说:“每个孩子都有无穷的潜力,只要方法得当,为其创造机会去发展,每个孩子必定会成才,必定为将来社会的发展做出更高的贡献。目前为止我们不仅抓考学,更为学生在大学的发展进行指导和规划,就业的时候还会为其提供各种就业的机会,这些是在我们发展中不断努力拼搏中得到的社会认可,我们更加助力学生的更高层次的深造。专业就要扎实,别人如何评价无所谓,成绩会说话,事实会证明。教育是辛苦的,但是作为一名老师,老师的影响力决定了学生未来的发展高度,专业老师不仅强化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掌握社会发展动态,我们的专业老师是研究生和一本院校毕业的,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这一点也是符合当下教育双师认证理论的,专业的水平只有领先,学生的水平才能领先,这是作为师者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