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四局一公司首次参与省级文明单位考核

2019-11-15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郭贵华

山东省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考核组对该中铁十四局一公司进行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考评 

到公司所在地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 

该公司志愿者开展2019年“碧海志愿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4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郭贵华)11月12日,山东省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寇任农,宣传部副部长徐东田,办公室调研员王洪涛一行到日照,对中铁十四局一公司开展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现场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谈话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考核,并察看了办公环境、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职工食堂、活动中心。

  据了解,该公司自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获日照市直文明单位;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获日照市级文明单位。

  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寇任农对该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措施有力,思想政治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成绩显著,基层党组织坚实有力,群团工作活跃,各项业务工作走在行业前列,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工程公司的良好风貌。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到日照市石臼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为老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物品,同时还给老人们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结对帮扶尚义县,积极跟随集团公司“劳务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社会扶贫”的扶贫思路,为尚义县送去了爱心募捐,累计捐款2万余元;成立“爱心小分队”,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累计20余次;旅游旺季中,组织职工志愿者到山海天阳光景区开展2019年“碧海志愿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为日照创建文明城市添加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