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座颜值与内涵并存的城市

2019-10-28 09:44: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10月23日上午,直播学院第三期主播培训班在日照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主播参加培训学习,并通过网络直播,全方位展现日照形象。主播们不但对培训内容赞不绝口,更惊艳于日照这座城市的颜值与内涵!

  当日上午,直播学院的第一堂课结束后,坐在第一排的王健正在认真整理笔记。这位来自吉林省松原市的男孩,刚满25岁,他的抖音号“健康兄弟”,拥有270万粉丝。王健是今年3月份注册的抖音,并和双胞胎弟弟王康一起运营抖音号,每天策划、研究,根据粉丝喜好和用户的需求拍摄有趣的内容。

  “我是第一次来日照,对这里的印象特别好。日照是一座颜值和内涵并存的城市,来了就不想走,昨天去了海边,立马就爱上了这片海。”王健说。

  他告诉记者,在日照举办的这场培训特别好。培训的内容很及时,尤其是现在网络发达,很多主播涌现出来,更应该进行规范和学习。“这场培训结束回去后,除了继续给大家带来有趣的视频,更重要的是要遵守网络秩序,做一名合格的主播。”王健坚定地说。

  来自青岛的主播路瑶格外引人注目,白白的皮肤,一头卷发,好似一个洋娃娃。今年8月份刚刚入驻抖音,目前拥有粉丝数量仅1000出头,但她是青岛华伽汇星文化传媒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日照现在发展得很好,交通也很便利。和青岛相比,路也很宽敞,我对日照的好感一直在增加。”路瑶笑着说,“以后会经常来日照打卡,把日照的美景推介出去”。

  杨娟娟也来自一个靠海的城市———广西南宁。作为当地FM104摩登电台的女主播,杨娟娟早已收获一票粉丝。通过层层选拔,她和其他同行以及很多网络主播一起,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共同学习、提升自己。

  杨娟娟告诉记者,她的祖籍也在山东,但从没回来过,这次知道要来日照很是激动。

  “和南宁的海相比,这里多了一丝北方的广阔感,空气也很清新,很舒适。”杨娟娟说,他们将一同出游参观日照,到时一定要在海边打卡,让南宁的小伙伴们看一看日照的海。

  杨娟娟参加过几次大型培训,说起这次来到日照,她觉得和之前的培训有很大的差别。“我想象中,这次培训应该和之前一样,人数不多,大家聚集在一起学习一些比较枯燥的知识。”杨娟娟笑着说,“这次不同的是,在培训之余还穿插了很多娱乐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认识彼此,增加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