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日照市盆底超声检查与诊断新技术论坛

2019-10-27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签到处

到会专家

到会领导

提问环节

专家授课

展示新型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牟怡晓)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严重影响女性的社会活动和身体健康,为促进盆底超声新技术在临床中的普及应用,10月26日,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日照市盆底超声检查与诊断新技术论坛。

  本期培训班围绕盆底超声基础、规范化应用及进展,针对前腔室异常的超声评估、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治方面及胎儿超声,采用理论学习与专家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使培训内容系统、实用、针对性的传授给学员。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超声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妇产专委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妇产专委会委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妇产分会理事 ,张新玲教授讲授《盆底超声规范化应用及进展》、《前腔室异常的超声评估》课题,通过介绍盆底超声的规范化操作和前盆腔异常病变,对其影像学评价现状、前沿进展等热点问题进行阐述,内容与时俱进。

  课题结束后,张新玲教授进行现场指导演示,精细讲解,精彩纷呈。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医学影像科主任,硕士,主任医师尹虹教授分享了《胎儿心率失常的超声诊断》精彩课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超声诊断在胎儿心率失常中的应用。日照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姜文清主任就《盆底超声检查基础》对盆底基础性检查,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讲解内容精彩纷呈。日照市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于永军主任展示了《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治》精彩篇章,解读了盆底临床诊治内容,启发深思。

  专家们演讲风趣幽默,病例分享丰富精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思考、收获。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中收获颇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