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日·五莲县人民医院联合医共体单位开展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2019-10-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厉希伟
义诊活动现场
五莲县医院骨科专家为村民进行病情诊断
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
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健康宣教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17日讯记者 厉希伟)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解决五莲县贫困百姓解决看病难问题,提高百姓的卫生健康意识。10月17日五莲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上午,五莲县人民医院联合医共体成员单位叩官镇中心卫生院,派出骨干专家来到叩官镇叩官大集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专家级诊疗服务。下午,党委书记张润明带领班子成员前往上沟村扶贫包联户走访,为贫困百姓带去慰问品。

  活动现场,内分泌、泌尿系统、骨科、神经内科、中医等专家详细询问百姓身体状况,分析病情,提出建议,并耐心解答百姓提出的问题。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为百姓进行健康指导和健康知识宣教。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把精准扶贫工作与义诊服务活动紧密结合,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贫困百姓健康生活意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