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税务系统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19-10-01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949年初参加税收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一等战功获得者、军转干部刘耐峰同志)

(三十年税龄的刘彦雷激动地指着老照片)

(“忆往昔 说发展 谈变化”老中青三代税务人座谈会座谈会)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

(向祖国告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贾小亿)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举办“国旗下·向上的青春”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税务工作人员总结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日照税务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乐观积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愿。

自九月起,日照市税务局先后通过组织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参观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召开税务工作转变座谈会,巡礼烈士陵园,与国旗合影等形式,向国庆献礼,展现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日照市税务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里,就是这里,我在这里收过税。”在参观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活动过程中,老税务工作者刘彦雷指着一张老照片,激动地说。离休老干部刘公贤老人向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展示自己珍藏了多年的荣誉勋章、各类证书奖状,讲述当年的税收故事。通过参观和走访,老中青三代税务人代亲身体验到日照市城市建设取得的迅猛发展和巨大变化。

  “我们那个年代,把组织安排的工作看得比天还大。”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党员李建兰,在东港区税务局组织的“忆往昔 说发展 谈变化”老中青三代税务人座谈会座谈会上,分享起自己的税收经验,鼓励青年税官们热爱国家、奉献税收,争做税收工作的“主力军”。 通过分享座谈,架起老中青干部三代人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中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岗位认同感和荣誉感。

  同时,日照市税务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莒县蟠龙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纪念活动,通过瞻仰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七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日照税务人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践行责任,开拓进取。在减税降费成为热词的新时代,税务人员将坚守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坚定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为纳税人解忧解难的不懈追求,筑梦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