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警消防合力救援车祸被困司机

2019-09-04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4日讯(通讯员 卢浩)9月3日,在222省道与山海西路交汇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事故,后车车辆驾驶人被困车中,所幸被及时赶到的交警人员和消防官兵合力救出,无生命危险。

  9月3日凌晨四点,交警东港大队接到报警称222省道与山海西路交汇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事故。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经过现场勘查,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及零件散落在车辆周围,司机被车辆的方向盘卡住不能动弹,需专业器材才能对其进行救援,随即民警迅速请求消防支援,并及时对被困伤员进行情绪安抚。同时,交警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疏导交通,消防官兵到达后全员协助进行救援。最终,在交警人员和消防官兵的通力合作下,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