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两路,五莲县教体局承办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

2019-09-01 11: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日讯(记者 王升华)9月1日上午, 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在五莲县举行,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五莲县教体局兵分两路,五名参赛人员,在董家楼村民宿区进行赛前热身运动,二十余名后勤保障人员,则在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比赛现场,教体局参赛人员,积极为比赛做准备,到达现场后带领其他参赛群众做赛前准备活动,活跃气氛。

  后勤保障人员在,场地服务,安全保障,竞赛服务,后勤接待等方面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早上六点之前,就在各个岗位上开始工作,并在岗位上坚守到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五莲县教体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旅游富市”战略,着力打造“海滨山岳行”精品旅游线路,助力“山水禅心 康养五莲”品牌打造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