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工会开展“碧海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7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日照碧海志愿行动
志愿者拾捡垃圾
充分展现文明城市、文明志愿者风采
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袖标
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7日讯  为深入贯彻“旅游富市”战略,着力提升日照旅游城市良好形象和服务水平,8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东夷小镇景区开展碧海志愿行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带队,市总工会机关和工人文化宫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统一制作的红马甲和袖标,清理东夷小镇街巷散落垃圾,协助景区管理人员维持景区秩序,劝导游客告别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充分展示了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志愿者的风采。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的烈日,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景区生态环境,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日照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展示良好城市形象贡献了工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